光彩輝煌的陶磚

磚是建築的首選材料

建築用磚具經濟效益,不需要昂貴的精煉過程,是現代建築的首選材料。從傳統經典自然優雅的古代遺蹟到精緻複雜之最先進現代化對稱設計,它兼具多樣化的功能性和保有原創設計的可能性。

磚的品質是持久永恆

由頁岩和自然豐富的有機礦物質陶土所製成的磚歷久彌新, 並可提昇環境和健康效益。陶磚兼具耐用,回收重複使用,不受污染及防蟲、防火的特性,是最經濟安全的建築設計材料。

磚具高效節能性

磚的天然熱質有助於減少我們必須依賴的人工加熱和冷卻,如電暖器及冷氣機的使用,進而達到節能減碳的環境品質。

磚是具創意力及豐富多彩的建材

從色彩的創造力和設計觀點來看,這些大地自然色調的陶磚不論在任何背景配置下都可完美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持久色調。

磚具防水性

磚即使在最惡劣的天侯環境下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磚具有防水性,不需維護,其經濟效益是其它建材無可比擬的。

磚是安全的投資建材

陶磚是值得信賴及持久性的建材,其強度和安全性具備可投資的潛力。陶磚屋建築可世世代代保護您的家人。